從三鹰搭JR到登戶~!!
一出站就看到哆啦A夢接駁車
之前看有一日券的票在這會有售票員在賣但沒看到是已經沒再賣還是因為下雨呀
反正接駁車來了就跳上車八!!
這台車只對應PASMO,東京都內搭車都是200日圓
投錢後沒有整理券直接找位子

 
下車鈴~也不會按到拍拍就好,你也可以快到站按按看
說真的我覺得公車司機都很忙出了講站名之外還要當詳導
例如快到博物館時會有座橋他會說在這可以看到多拉A夢

  晚上出來時才拍


搭接駁車很快就到~其實我到時還是白天啦!晚上出來時才拍
 
貼心的小設計,密碼鎖~看到開的你就可以用,調好密碼先記住(三碼)扣上後他自動會跳成零
因為要用透明袋好麻煩~!!現在仿間有那種自動幫你用雨傘袋但是像我是摺疊要用到何時= =而且只對應長柄的雨傘
 
哆啦A夢的眼睛
雨天八沒有很多人所以很不用排隊就進場
一進入他會先叫你在小房間大家集合等候說明
主要是說明拍攝地點及解說系統
進入後可拿解說系統有中文
我跟小姐說我要中文的,他用部是很標準的中文跟我說(內容忘了)
但他最後跟我說新年快樂(因為剛好來的這天是華人過年團圓的第一天...我在日本玩!!)
好感動~!!貼心

參觀內容有個認我覺得很新奇他用投影技術你在一個透明玻璃櫃中看哆啦A夢跟大雄在小箱子跑來跑去
當然內容是日文(解說系統其實在你觀看前講解一些部分並不是說你在看時全程翻譯)
這透影技術其實是在解說藤子不二雄從手稿到完搞上色部分分5部分解說



接著可中間休息區算戶外是可以拍照的
拍一下室內大概是這樣大部分是在解說藤子不二雄歷年作品從第一部作品到哆啦A夢電影版
 
這部分就是一直按壓就會出現技安~日本一直說好可愛~是指他眼睛嗎キラキラー
因為我覺得很普通呀!!哈
 
戶外還可以發現大雄
 還回解說系統後就是漫畫區~這小朋友是想偷銅鑼燒嗎!哈
 
旁邊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區

 
接著這綠色的哆啦A夢入場券可以搶先看電影片段

放映室
再往樓上走是戶外區跟餐飲部
  

這坐下來的咖啡廳要排號~留姓名會給你號碼牌等候!!後來我在旁邊看到有外帶點心部我就放棄跟她取消

 

裡面還要等~最後入場時都會發最後關場時間


銅鑼燒就有3個圖案!!內容物依樣紅豆~有比較好吃嘛!!婀~一樣

 

戶外區 哆啦A夢漫畫中都有到空地水泥管上聊天
這水管還有哆啦A夢跟下面小圓圈是給銅鑼燒的位置另外一個是大雄的位置

戶外還有很多小發現的東西由大家去發決


戶外區結束後進入暖暖的室內

 

哆啦A夢大型扭蛋機~我拿到長頸龍~淚
  

廁所也很有趣 靜香跟大雄

小夫在梳妝跟大家在排隊等候


 
1樓販售部~他寫人氣商品是技安的CD,說真的我是沒聽過!!如果真的會魔音穿腦怎辦

接著我離開博物館後往宿河原前進....徒步時發現地板上有哆啦A夢的手到美術館600M


別急著看完這篇就走摟~下邊是在宿河原才看得到的哆啦A夢LAWSON店!!唷&小田急線也可以發現多拉A夢
喜歡我介紹別忘了幫我"推"唷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