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果然是名符其實外國觀光客造訪地
因為幾乎你身旁都是外國人
人力車賺大手筆~
 

淺草前的派出所發現日劇警察劇一定會出現的玩偶!!

 

一進去就是賣很多給外國人買的紀念品店...但我也有發現好吃的
紀念品那些你留在機場買還比較便宜
看你會不會挑的眼光~要買一定要買那種當地特有其他地方買不到的才爽!!
    

大推薦這家~超好吃的!
不用排隊但人超多~!!
參拜的第2家店,好吃到鴿子都會跟你搶!!記得要保護好食物

觀光手冊推薦的這家人形燒
恩~就是人形燒!!哈
老店人人愛,但也要懂得吃的人才了

 
走走走就走到了搭船的地方
這可以搭到台場呢

為了看天空樹,可惡因為下雨能見度超低
前天看新聞,天空樹底下都看不到上面!!在上面工作的人有如在雲端吧


滿晚出門的本來想搭熊貓車去今戶神社但是我看中午那段時間可能是休息
要到下午1點多才有車子搭回,腳又痛所以我放棄
有機會如果是祭典時去還不錯哈!!
所以我跟飯店約1點回去拿行李
我是不知道日本人會不會因為我不準時而龜毛到把我行李丟出去
哈~應該不會!!
 
所以搭地鐵到上野晃晃後回飯店拿行李搬到池袋飯店住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