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島這地方就是文字燒專賣店超多
 

在超超超不起眼的小巷子內...沒事先做功課會不知道在哪
 

來時已經很晚都快打烊拉開"摳摳摳"門
點餐~用日文點餐

  

結果我們聊天用中文時服務員直接幫我們做文字燒~我還想自己做的說!!

文字燒就是這糊糊的
我點了推薦第二名的明太子起司文字燒
右邊的是泡菜麻糬文字燒
我個人比較喜歡泡菜耶!!
吃飯時我一直聽到好像工作人員講中文我以為我聽錯
進來時服務員說這裡不能喝帶外食飲品
邊吃邊說好渴~不知道有沒有水(中文)
結果隔壁在打掃隔壁桌的男生聽到幫我們裝了水
當他拿來我以為是服務上的理所當然"水"
結果吃到最後鍋巴的部分他幫我們用時講中文:加這個很好吃
當場傻眼!!~什麼嗎後來才發現這裡面會講中文的人不少 = =''
所以剛剛我們再抱怨都被聽到了(怎麼沒有水)
我朋友還說這是焦掉的鍋巴耶!!
其實文字燒配這鍋巴是很好吃的唷,剛好出國前有看到料理東西軍介紹(有做功課)
日本到快結束營業都是準時也不會等可人吃完的唷!!
拼命猛吃~後來我朋友負責跑去拍照
牆上都是滿滿的簽名照~超多藝人來這
花樣少年少女第一版
 在拍照時那男店員還說這人你知道嗎?只能說年輕一代大概都知道

城田優

赤西仁

連韓國藝人宋仲基也來過

接著是AKB~但我比較不知道是誰!!如果你知道就留言八!!

不知道台灣藝人有來過嘛!沒問店員
例如金城武....我只看到門口有貼小喬的林志玲

 只有地鐵有月島站唷~!!

THE END有喜歡介紹的不要忘了在旁邊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