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特區~奇奇跟弟弟
晚上這FASTPASS也沒等很久就到了
算4D的滿好玩~只但也滿短的說
 

印第安納瓊斯區~是唐老鴨

失落的文明~這附近有迪士尼當家人物米奇米妮唐老鴨拍照區
 FASTPASS排隊比現場排隊還要長= =''
什麼鬼呀
但是還是FAST的隊伍快
 

內容物其實跟六福村那會動來動去的車子一樣
哈~只是我一為是急速墜落其實不是,但這時就被拍照= =''

這旁邊就是雲霄飛車~只能說人老了甚麼都不能座
 

接著因為看沒甚麼人排隊就跳進去的地方
其實就是搭小船看故事
因為那人物一直重複說一樣的,又很平穩的小船...真想睡覺
 

晚上的迪士尼號~好漂亮

超有美國大街的feel~好想住這
 
唐老鴨的叔叔開的店~請把錢掏出來!!我真的掏了~!哈

復古的結帳區也好酷

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米尼有多少熊寶貝~
 

櫥窗都是情人節的裝飾

   
櫥窗是我覺得迪士尼必拍的~超酷
 
這是我拍晚上表演最慘的~沒先卡位所以就變成都矇矇的!!中間是米奇開場
那大家還是看其他人拍的youtube影片八

  最後就是來個迪士尼人物大集合

 
女兒節都已經擺出來了
我是沒看到商品拉!!

迪士尼篇 the end~!!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