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鹰出站後就是可以看到接駁車
當然不適免費照片左邊有個圓柱的可以買票
有單程或來回
我因為買12點場所以就慢慢走到三鷹
路程大約15分鐘左右
 沿路邊走邊拍這裡也好安靜!!果然離市區遠一點比較好~安靜!!^^
 
我拍這張原因是這是在炫耀他開的車是BMW所以車庫才是透明的嗎??!!
 
走到底後會看到標誌往哪走
 

小側門入口處,標示牌上還有龍貓耶

可愛的售票亭!!
 
那裏就是進場處,我其實買12點場但是我人還不到12點工作人員也讓我進場
他會告訴你哪裡可以拍照當然裡面他不給你拍
你可以偷偷不要被工作人員發現
但四處都是工作人員~哈
工作人員以為我是日本人給我日文說明書後其實可以看但是我還是跟他要了中文說明書
可惡~門票是螢光巨人= =''


這真的好酷~超值得紀念裡面紀念品也還這總膠卷式的紀念品 有波妞
票券要保管好他可以看裡面劇場~有很多部但看當天播放是哪個沒得選
我想看小梅根龍貓車的故事~但裡面書店有賣故事書啦!!即使沒播你還是可以看故事書

 

後來就到天台頂樓~天空之城的巨人

宮崎駿的樓梯都是這樣一圈一圈上去   

超歐式的風格~文藝復興
果然越有歷史的地方越讓人想去

戶外還有這小花園

   

可以壓水出來但不能喝唷~!!

很歐式的小花園~也來整頓我家花園

哈多黑黴菌

超有海港的FEEL~很像歌德式教堂的彩繪玻璃窗

 
紅豬的咖啡廳
 
小貓水龍頭
 

貓的報恩裡面的特務貓
我還以為我被監視了

 出來後在拍一下外觀往井之頭公園逛
沒櫻花還是可以逛

  
超有森林的FEEL
 
走著走著近就來了!!弁財天神社...
 

自然文化園區
今天沒開~裡面當然也是要收費~!!
但裡面記得有剛出生的小動物忘了是甚麼動物說
 

肥大的魚!!

好寧靜的地方好想坐下來優閒的看風景
但是椅子是濕的~一個女人坐在這會很奇怪嗎
 

到搭小船的地方了~

如果櫻花開了我在這那就Perfect
 

下午2點多了八~這店家是沒開嗎?

流浪貓~!配咖啡~哈

不在山手線圓圈內的地方都是這樣安靜~
 

賣中南美洲的東西還蠻多家耶!!

吉祥寺周邊我沒逛到很多大概只有井之頭公園到JR站這段路而已
但大家還滿多推薦的店

宮崎駿美術館網站:http://www.ghibli-museum.jp/
井之頭公園網站:http://www.kensetsu.metro.tokyo.jp/seibuk/inokashira/

●提醒台灣可以買宮崎駿門票,但如果想省點錢可以到日本LAWSON再買
但因為我剛好碰到不是日本周休假期或六日,所以都不會買不到問題
如果你是剛好在日本休假時間去玩還是先在台灣買好比較好,要不然你只能撲空!!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