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哆啦A夢的LAWSON 從博物館到這大約15分鐘

  
天花板到牆面都是哆啦A夢
在這你可以買到博物館沒有的周邊唷~!!
哆啦A夢迷怎麼可以錯過
  

糖果 大約都在100元日幣

  
但一說到這種特殊的瓶子很貴但值得只有這有賣~
  

每個牆面都有不同的角色


  

如果你是從宿河原站出來LAWSON店家旁還有大地圖

  

在宿河原的商店街都也多拉A夢旗子我是沒看登戶有嗎?
  
其實這邊標示還滿清楚不怕走步道博物館拉^^
因為我要到新大久保所以決定搭小田急走回登戶去

  

在搭車前本來是看到一家店名很好笑要拍照時發現了這個

哆啦A夢的小銅像耶!!哈~迷你的超可愛

     JR出來是看步道這麼多 哆啦A夢的東西
聽說小田急的車子也有多拉A夢車
但是我搭時沒看到拉~~碰運氣是八= =

有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推"唷

下篇是哈韓族的天堂新大久保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