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這是因為我要離開南千住了!!
這安靜的地方,拍這天橋是因為必經之路
幸好還有電梯要不然你要扛行李到何時

一路扛著不知道幾kg的行李從地鐵轉JR
因為冬天我的右腳就會痛~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該去看醫生
我後來是買暖暖包專門用膝蓋
 
結果因為痛到根本沒注意看這是補充包就買了
他還有另一盒是有護膝套後來在機場才買
死都不在藥妝店買,要買就是選OS藥妝店或機場免稅我才肯買


 
池袋車站~其實搬行李根本沒得拍照....所以這些都是補拍的!!池袋吉祥物貓頭音因為音一樣

 
池袋限定的點心~我好像沒看到官網部分!!
但有日人介紹看他部落格:http://umalog.exblog.jp/17075250/

到池袋北口住SUPER HOTEL
 

其實離北口有一段距離
然後我又傻傻懶的在人多地方找電梯我決定用扛得上去
但回國時我有先找好電梯在哪(哈)
說真的可不可以裝多一點電梯不然手扶梯也可以= =''

 
接著就去零秒出手的代代木第二體育館看球賽
 

中場休息拍一下
今天主場是我要支持的TOYOTA隊拉

 
主場的販賣部~因為也是日本製所以貴桑桑
另外還有扭蛋機~!!球員的球衣吊飾
如果拿到不是自己喜歡的球員怎麼辦
最後呢主場隊贏啦~!!
其他細節就不用介紹...

  

  最後一天在原宿嫌逛時在天橋下拍一張!!遠遠的代代木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