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舞浜站後轉搭內線接駁車~當然是要錢啦!!
票有甚麼不一樣嗎?!沒有

其實刷suica也可以進站

接駁車其實跟香港差不多
跟香港差在內容不一樣!!香港是銅像,日本介紹新產品之類的東西

這就是日本的↑通常只有住日本才會買年票,外國人買= =''除非妳常到日本
   

拉環相同~~

 

 

一進門就遇到大明星!!高飛高飛~
日本的幾乎都不用排隊,還是因為剛好是下雨天

 

馬上搭小船去換fast pass↑上面這張是duffy的港口區~


迪士尼的票會有一面是有條碼的部分~給他感應後就會掉下您快速通關時間
不過我拿到是晚上17點的= =''(圖右邊那張照片右邊印第安納的票券)

       
人年紀大了能玩的東西實在太少
先介紹完全大人都可以接受的遊戲區
因為這內部幾乎是小朋友玩得
其中有fastpass的小美人魚劇場~也沒有排很久就到了


其實這裏面我們只看了小美人魚劇場其他都沒玩~哈

 來介紹貴桑桑的餐點
當然沒在這吃~

 

出來後可以在這找到duffy座的拍照位置~要很有眼力!!
你說什麼我的duffy裸體,是呀!他衣服好貴

   

十周年有特別做個雕像 其中有兩個特別 可以用手掌觸控會有聲音 另外一個是要買他們10周年魔杖感應會亮燈還是什麼

 小美人魚區旁邊就是阿拉丁區~完全跟電影場景感覺一樣
但這入口處還有更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爆米花~咖哩味超香的
迪士尼map有說每一區爆米花都不同~最讓人猶豫的是那爆米花筒!!超可愛,但我忍住
因為不常用,不知道轉售可以賺多少

茉莉公主的城堡~樂亞樂亞在這

晚上時才發現他
剛剛上一張牌很長的隊伍也是劇場
是3D劇場~如果您聽得懂日文演員跟觀眾互動超好笑!!
 

進場先看一小短眼鏡蛇介紹~入場後會發3D眼鏡也是眼鏡蛇也!哈

進入後就是劇場廳~哈我超喜歡3D的劇場4D也不錯

 這是電影亞特蘭提斯主題區~這邊玩的沒玩到!!因為看預告滿恐怖
只能說人老了膽子變小了
但也發現DUFFY的位置

 

找到DUFFY PHOTO POINT就可以!!但我看附近好像都沒有特別註明DUFFY拍照的標誌牌,所以要自己去發現

補充~map是沒寫拉!!但日本迪士尼官網上有duffy座位的地圖(我只找到2個~下次要出門前先看看duffy位置><)

這區10周年是高飛狗
接著就是遇上下午的水上表演花車(早上11點場下雨被臨時取消)
    

每一台都不同人物!!
只能說要拍照先卡好位很重要
不過白天還好~到了晚上我相機就不行了

這部是義大利那甚麼橋~是嗎?上次看食尚玩家去的地方(哈)←忠實觀眾
 
下午到了DUFFY的港口區
 
米奇在開船
  

一直繞來繞去才發現這麼進就在眼前DUFFY的拍照區,SHELLIEMAY就在旁邊
超可愛DUFFY的我直接洗照片當紀念~但下午遇到SHELLIE時就剛好結束拍照
 

 情人節~這大玩偶你說有沒有很誇張的大隻~怎麼帶回台根本可以買一張他機位
但說到這香港沒有賣SHEILLIE,所以我在這掃貨

 

過這橋就會到隔壁的迪士尼郵輪
這下午有表演
開場就是米奇
奇奇跟弟弟超強的演員動作一樣
連聲音都超可愛~

黛西的打扮也太誇張了吧

布魯托表演秀~美國漢堡秀



完全美式化地方

 

這區是米妮10周年雕像


下篇接著是晚上篇!!!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