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久保出來後左右邊都是韓國街
一堆賣韓國明星的東西,但我覺得都跟韓國地下街一樣賣的其實有點像盜版的周邊,不是印刷品的複製品
圖上韓流百貨館~算滿地標性地方

 
偷偷拍他們簽名板~其實是正大光明!!

在日本超紅的,LAWSON都是他

然後意外的逛了這家新開不久的店
其實內部是不能拍照
我離開時偷偷的拍到這(其實是鎖定目標)

哈~我的愛人

 

這家也是新開的1樓是超市2樓是美妝跟韓流商品~這是我說的門口自動套傘套機超方便台灣百貨公司該訂幾組近來
裡面管試吃男店員很帥,他叫我試吃看看!!勉強吃了 問我好吃嗎! 恩~ 要不要帶一些 歐~不用了(笑) ,他也笑= =''傻笑兩人
不買裡面的東西是因為這有比較貴一點
 

但在這家店我買到這洋芋片~這是我說在韓國吃到超好吃的,有點貴但好吃最重要!!
台灣韓國街也沒有賣這洋芋片,終於在日本我重溫到這感覺~><

   這家店叫POPO屋台
也算不久前開的主要賣韓國路邊小吃
這第二張是誰?李洪基拉

 
奇怪的大頭貼機~成均館還真讓人錯愕~哈

  

今天晚餐要吃的是這家大韓民國


甚麼鬼今天是超新星DAY= =''

門口有近期來訪的客人
門外就有一堆韓星來訪的照片

    
這間是FTISLAND的指定席 旁邊就貼滿滿的海報

FTISLAND的餐點 海鮮チースビビパ
說真的小菜上這麼多我根本吃不完
這餐是1500日圓

吃完出來後就剛好下雪~東京初雪
 

這部是冰雹拉~是降大雪
先躲到唐吉哥德逛一下
 

意外發現有假鬍子~真的有人戴

綠色面膜,雖然可以拔出髒汙但是這很像某部戴面具的電影

 
出來後沒變小努力往車站前進
傘都撐不住雪拼命倒雪

終於快到車站了!!
到車站也沒好到哪電車塞爆了!!
電車進站那雨刷是狂刷~!!

介紹新大久保不錯的網站:http://wowsokb.jp/
幾乎常常跟新消息!!不過他的介紹帥哥有點....= =我都不喜歡拉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