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雪今天出太陽也溶了一些~小雪人!!哈
早上呢就搭東武線從池袋出發~搭急行很快就到川越市

 
這是川越車站前搭公車的地方在這附近
我搭的是小江戶巡迴巴士~選這台比較貴但裡面有中文字幕及廣播
這張票在搭乘小巴士附近的newdays買的
開始使用搭乘前把票下發撕下給司機回收,票上方空白處司機會蓋今天日期
上車時只要給司機亮票看一下就可以

這是小江戶巴士官方網站:http://www.new-wing.co.jp/bus/route-temporary/index.html

幾乎在這都是年長者來觀光~年輕人大概都是外國觀光客有遇到香港人

車型大概有這3款加一般身障人士專用車

因為票券是一日無限搭乘能逛就逛逛吧~如果免錢的話!!

附近還發現日枝神但沒開
 

搭乘的公車亭也很明顯~但說真的點有點少!!大部分都是主要觀光景點!!你也可以選東武巴士一日券比較便宜300元
 
車子來了~有沒有復古的很可愛
江戶巡迴車有兩種路線 有時他廣播器或螢幕器沒有寫還是可以按鈴下車!!
接下來的點才是我們結婚了 徐容夫婦的行程點(超貼心的日本人這都畫好地圖就看這走就好啦)

 

冰川神社~!!
每日一早8點開始放這限量免費的緣結石~被拿光了我人到這都下午了
 

 

繪馬跟冰川神社御守(龍年的繪馬已經沒有了><)


掛著滿滿的繪馬~當我也買了一個

徐容夫婦也在這掛繪馬,但是我有找那掛的地方但沒看到了耶!!是被拿起來還是被偷拉

剩下都是fans留的繪馬
有一個寫韓文我以為找到了~結果不是= =
 
著個小流水是可以買小紙人寫下你病痛的地方
然後在這放給流水給漂走~還要唱下方那木板上的歌!!
接著就搭車去川越鐘樓街

一下車在龜屋旁就發現這個容和拍照處

   

 

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也有可以試吃
你也可以坐在這裡吃,有免費提共飲品 熱熱的綠茶配甜點最搭了(我是老人~哈)

   

接著就走到鐘樓了進入有個神社是求醫的神社

可惜也沒開但還是可以祈求,旁邊的繪馬是求眼睛

摻拜時還要唱3次~

 

 徐容夫婦就是在這家店買冰的~我點了跟容和一樣是mix口味

接著就坐在這品嘗這冰淇淋摟
看得出一點點的紫色八~果然是極品的好吃soft~
 

走在這大街上就是超級復古的地方

 

櫥窗內還徐容夫婦的來過的照片,另外還有他們買過的商品作組合

고구마~

 

後面變比較西化的銀行大樓
 

接著去糖果街瞜~

轉角這家店有許願池耶~!!

橋下看到魚~冷到都躲在這!!

在這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動物 有些是店家引人注意放的拉

 

小龐耶~

這是因為情人節佈置的嗎?是糖果耶!

糖果街~

 

徐容夫婦景點找到了!!
這郵筒是可以寄信的唷!!跟平溪老街一樣

在這有個必買的黑糖棒~太長了!!我最後放棄沒買!!

在這也有人力車,在上面po銀行的附近
 要搭車時意外發現後面這家店,是川越市祭典博物館

這值得看!!但也要門票~
或你也可以等到祭典時免費看~哈

 
早上9點搭車到川越約半個鐘頭
玩到下午1點搭車去調布~


有喜歡我的介紹不要幫忘了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