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街景

皮蛋雞肉粥~
不是我想想的有滑蛋
這小小碗也要台幣80元~有沒有貴到!!

 
香港歇腳亭
香港的珍奶店會註明不因為塑化濟影響~= =
塑化劑都延燒到國外,真的是毒害!!重創台灣形象
這杯珍奶還是特價~要台幣40元
嗚~好貴!!我頂多一杯才喝個30元我都嫌貴了
只能再說一便我再在國外喝不到珍奶會受不了~再貴也要買!!反正我都買過150元的珍奶了!!!= =''

 
時代廣場~香港百貨公司差不多10點就關了!!




------------------------------------------------------------------------------------------------------------------

下一篇:

☆香港自由行☆3DAY 山頂覽車 翠華餐廳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