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出來後搭叮叮車太早下車到銅鑼灣走到灣仔碼頭
搭天星小輪到尖沙咀馬頭
天行小輪是有2樓通常進入是2樓區
所以會暈船的不建議搭乘

 

我這人到國外喝不到珍奶會哭~
但還是台灣珍奶便宜我要好好珍惜他!!天天跑COMEBUY

 
LUCKY一下船馬上就可以看到燈光秀
還滿短就結束了~建議可以帶角架拍
大家都很會卡位!!

 
小輪出來後就可以發現這雪糕車!!
我點一份SOFT ICE CREAM 8元港幣
真的是SUPER SOFT~跟吃棉花糖一樣到嘴巴是化開

   
海港城很大最好進去先拿的MAP
找你要逛的店或直接詢問服務台
像我要逛的是 American Eagle
因為只有香港有!!要不然我也想衝去美國買A&F...其他牌子

我買一件格紋襯衫我試穿M號太大件
又懶得一直換
我比對S好看起來剛好到腰就買了
回去試穿結果還是太大件意思是我要買XS
我沒這麼瘦吧!!他還有XXS= =''摸不透


在海港城你多牌子都有><會大失血的地方勿逗留太久~哈!!

 
我只能說香港真的是越夜越美麗的城市
都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這裡是店家大部分都是高檔貨,看裝潢就知道他砸重本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