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乘國泰航空!!下午14點的班機
為什麼要選國泰....因為班機多可以選擇
下午2點過後班機有優惠價前比較便宜啦!!
 
機餐如我預料的一樣!!是我看過最弱的機餐!!
不是難吃...是沒吃飽!!
但國泰也算我搭過最安全起飛跟安全降落
完全沒感覺降落滑行也平穩!!SAFE
途中雖然遇到小亂流...但真的很小~
 
很快快1小時多抵達香港機場~霧霧的,不是窗戶是外頭真的霧霧的
繁體中文標式~香港唯一好處^^哈
香港機場很大,但不至於找不到出口
 
下機後等行李
竟然遇到輸送帶出問題在這等了好久...你看老外的姿勢就知道= ''=
害我DELAY 1HR行程
國泰的行李輸送是我等過最久....
回台也是等了好久= =''

 
接著就是搭機場快線去香港站
網路寫機場到香港站約20分鐘
但也太巧遇到信號出問題中途走走停停
我沒算多久到
但進到隧道會耳鳴.....
舒適~但行李沒有固定鐵架攔 導致中途走走停停行李都一直跑出行李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國泰航空 香港機場
    全站熱搜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