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桂坊真的是老外的天堂~到處都外國人
我想如果你想要交的老外可以到這啦
但香港到處都是金髮外國人

 

中環站出來後看到這大大的coach店往上走就是蘭桂坊!!

酒店太多!!這家是我比較熟 台灣何時有呢?
 

在這是live show
有很多店是只放音樂 直接給你band 點歌
四周被老外包圍~當然唱歌他們最high


我想香港晚上最熱鬧的地方大概是這了~人山人海都是外國人

我覺得到香港後我的英文突然復活~哈!!
台灣不常使用英文會話
到香港後很多華人都可以用英文對話!!

 
晚上後就搭叮叮車回飯店摟!!
harry potter feel
我覺得那集雙層巴士變扁扁的好酷!!
現實無法達成~哈
夜晚的銅鑼灣也還是好多人~但店家也關了差不多,這些人都在逛什麼????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