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52.jpg

DAY1

班機→13:30抵達沖繩→OTS租車→SUPER HOTEL飯店→國際通→小祿站 (AEON MALL 藥妝店 吃飯:通堂拉麵) →採購 ETWS 雜貨店

 

 DSC_1153.jpg DSC_1154.jpg  

行前我訂完機票後幾天才得知原來樂桃也要飛沖繩初航還特價機票

但是都已經訂完機票!我想說也許訂定看如果定到改搭樂桃也行

但是就是網路一直塞車無法訂購,不然就是選到時間都不是要得

所以最後作罷...但我想我下次去沖繩一定搭樂桃 

復興雖說是廉價航空!但是真是爛透了~

雖然有附餐點!但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就是只給一丁點東西(三明治+蘋果飲料+花生糖)

我寧可搭枚雞餐飛機算了!

加上空姐我只能說臉臭到不行,服務也差....只差我沒回來去投訴

椅子也都破一角沒修!廉價都我都要翻臉了...算了我想回想過去回憶,我只能說我這一輩子只想搭一次復興航空不會想搭第二次

比起一樣飛香港的國泰還要遭!

抱歉讓我發洩我搭飛機的不愉快~以上就講到這!希望網友看完我文章後也不要像我一樣搭到不愉快的飛機去旅行唷^^講到這結束

DSC_1155.jpg  

講到這大約花1小時抵達沖繩國際機場(超級快跟飛香港差不多!沖繩很適合度假旅遊的首選,離台灣近,又可以買日貨的好地方^^)

這次我有認真的記得我要"押し"指紋

不知道是海關看到我之前飛日本記錄還是什麼?他盡然開口跟我聊天,因為很少日本海關會跟我小聊,通常都是跟我講要押指紋(哈)

海關問我:你會說日文嗎?

我:恩 一點點

海關:住哪?

我:(我心OS:入境單有寫地址)SUPER HOTEL

海關:SUPER HOTEL哪裡?

我:(突然間忘了那間較啥?)

海關:幫我寫上來

我忘了寫入境單寫飯店名字就可以了

海關不是凶其實算人很好的男生^^

接著OTS的接待員就在門口等大家到期後就叫外面的接駁司機開車到OTS的接待會館去了

車上就聽著交通安全講座,例如沖繩是全日本車禍事故最高的地方

即使小擦撞也要通報警察處理 

然後其他她最重要的目的叫你買保險(此份保險會給中文版,保險理賠範圍!)

結果我還是買了,但是這3天下來我都SAVE的開車安全把車交回OTS

我以為櫃檯接待的會派會講中文或著一排是專門給外國人專櫃

但是沒有....所已大致上就小姐會跟你講租車多少錢,要不要加保險,根COPY日譯駕照跟台灣駕照 以上

然後在大廳等領車前可以先到旁邊的櫃檯買優待票券(例如:海洋館...等)LOWSON其實也有賣但沒有OTS這邊便宜就是了

後來領車是會講中文的大陸腔人員

 DSC_1158.jpg DSC_1160.jpg  

建議大家先繞附近一圈感受一下右駕的感覺跟方向

其實跟大家開右駕老毛病一樣,就是打方向跟會一直打雨刷,但很快就會習慣那感覺了

結果我回台灣開車後要打方向打雨刷 = =''還會感覺大家開車方向反了的後遺症~哈

 

DSC_1162.jpg DSC_1164.jpg DSC_1168.jpg DSC_1172.jpg  

到了飯店放下行李後就衝國際通先晃一下

國際通其實還滿長的說,但感覺左右兩邊的店家都差不多

然後我發現巷弄裡面有店家買名產比較便宜!!(給大家建議)^ ^

因為他停車不方便收費也不便宜故改搭地車去國際通

很簡單易懂的電車一條線(哈)~不過就是短了點不知道之後還會不再加長到遠一點的地方呢

但其實我建議沖繩開車真的很方便,而且日本人很環保(電動混油車很多,也比較省油)

這次有個小採買星巴克新出的杯子~快將近1000台幣還是給他買下去

DSC_1178.jpgDSC_1179.jpgR0030984.JPGR0030982.JPG     

逛完後肚子也餓了搭車到小祿駛去通堂拉麵店

沒甚麼人排隊但店外面還是要登記叫人

點了一碗清淡的小碗女性拉麵

真的好好吃~超Q彈也很爽口!算我吃過日本拉麵排名第1的

沒想到我來沖繩晚餐已經來到9點多

然後去逛附近的店也差不多關門

所以去24小時開很晚的1000元藥妝店

(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拍照片!!)沒關係那家店後面文章去美國村時會再PO同一家店照片

這邊買真的有比較便宜?!其實後面介紹店家也有的比較便宜也有的差不多^^

 

DSC_1180.jpg DSC_1185.jpg DSC_1186.jpg DSC_1187.jpg  

後來又開車去ETWS(也是在小祿附近)但附近沒電車!!所以比較建議要去的可能要看一下地圖實際上要走多久比較不清楚

這家店2層樓,後面有很多停車位

裡面賣很多雜貨,也是便宜的店

營業也到滿晚 24:00

這邊有賣很多小玩具^^

DSC_1188.jpg  

最後放上這張很適合送給籃球球員或喜歡打籃球的人^^哈

 

ETWS

営業時間, 10:00~24:00. 定休日, 年中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