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似乎free wifi很少....跟日本差不多
所以先上網查了一下,要上網可以選擇買singtel的網卡
當然還是有其他家,singtel算在新加坡大宗類似台灣中華電信
到處可以賣得到7-11 當地郵局 超市 機場...等
我是在機場的T3出境大廳左手邊買的
櫃大概在中間位置,附近會看到SINGTEL的立板,旁邊會有像換錢小窗櫃
窗口機會都不會中文,都帶有新式英文或馬來英文~
但即使你不會英文他還是可以幫你操作
似乎IPHONE他比較會操作= =''(汗)
我的是SONY 中華電信的卡片比iphone大
但價錢也會比iphone便宜
我買的是價值28新幣的網卡
窗口是說只能買這網卡= =''
iphone我記得30新幣
拿到後就像sim卡插入手機
他會有說明小卡教你怎麼操作,不會也可以請窗口人員幫你用
(ps.當初購買時窗口有要看護照唷~!!)


第一件事:傳簡訊開通 *363  ~(切記*一定也要送出)
 
如下圖操作~就可以開通!!^^
 
圖二是問你使用1.手機2.黑莓機3.筆電或桌上型~記得選你使用的機種~
 



看到最後一張圖就代表你開卡成功摟~~

當初我很搞笑,怎麼沒辦法上網想說放棄,結果在捷運上才發現不能連線的原因是我sim卡顛倒插進去導致無法上網= =傻呀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上網
    全站熱搜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