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吐司工坊即將開幕

 
預計下午1點班機一樣搭新航回家
樟宜機場3個航站
第3航站是新落成
有3層樓溜滑梯
可惜我逛免稅沒玩到
玩溜滑梯需要2張免稅店發票不限消費金額
 
新加坡超重視回收

 
雖然大家都說新加坡機場會棒
但我覺得還好耶~!!
還不在我心中TOP1

  


候機室是我TOP1 大片落地窗 這是我一下機覺得怎麼那麼漂亮的地方
寬敞好多 但進入就又不能出去= =
裡面只有一個小攤販~貴
有個台灣爸爸帶著小朋友好像因為很早進來
電話那頭說要買巧克力名產之類的
但因為近來不知道能不能出去所以就免強在候機室內的攤販買巧克力
爸爸說以為進來還可以出去
海關過後就是免稅然後候機室
新加坡 海關 免稅 檢查口 候機室
其實應該說一下還是可以出去八= =
我想....

 




3航還有蝴蝶館
但好像還在裝修...
但值得推薦一去看看
蝴蝶真的好大好漂亮

 
在機場商店發現RM~好看耶天天看!!我拉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