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臨時訂了機票
說也奇怪訂的時候信用卡刷不過
打電話去問說3D認證那關沒過= =''??第一次聽說3D
打電話到銀行跟新航就說再刷一次看看
第二次刷終於成功!!新航說在網路上買機票比較便宜
其實有想說請旅行社幫我用但是最低收500~1000元不等
新航不錯一切劃位都在線上一次完成
 
新航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像我在網路上預訂就可以直接排WEB CHECK-IN
結果我先排在一般CHECK IN,想說算了
後來櫃台小姐跟我說下次可以排線上那條比較快(人家已經排這邊了)

   
選新航也是因為有haggan daze
現在選邊就是冰淇淋決勝負是八
其實我怕我坐快5小時會很無聊
所以沒選廉價航空
但是回程太累還是睡著了
電影音樂是我在機上不可缺的
 新航的空姐跟空紹有些會說中文

 
機位也滿大但我覺得我不太喜歡靠窗有點窄的說
螢幕下也還有燈使用

 

當天桃園下毛毛雨但上空卻晴到不能再晴,太陽大到沒人開窗

我們買的是2人優惠套票
平時搭乘比較貴
當然也有酷航 華航 長榮 復興 捷星 虎航可以選擇
新航如果過境轉機也可以享受一下新航過境優惠
酒店 巴士 觀光景點門票都有優惠!!↓↓
http://www.singaporeair.com/zh_TW/special-offers/landingpage/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