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去景福宮就要搭地鐵到安國站下車
安國街景

 

這家鞋店像很有名??!!

 

貓咪釣魚!!哈~東南亞買比較便宜
  

到韓國咖啡廳超超超超多

 安國的玩具博物館
1館外展中~只剩2館展出!!收費約台幣2十多元
本來要進去看!!但第四天花超多錢$$$省錢中.....(汗)

 

看這階梯就很恐怖!!但上去才能到北村
但說到這階梯剛好有遇到我來韓國以來看到最帥的男生^^哈
但沒拍到~然後跟團員講後,陸續在往回走偷瞄那男生
都說真的很帥top1
可惜沒拍到

 
講到這我還沒到北村韓屋村
我們走到不知道要哪上去了
我拿著地圖跑去問這唯一一家便利商店gs25店員
但說也好笑!!~因為我印的是日文版
老闆以為我是日本人但他也不會說日文
剛好沒帶旅遊書所以我也不知道北村韓屋韓文怎麼講
아중마也不會英文
我只好用韓文跟아중마說我是台灣人時,他立刻打電話給會中文的아중마
아중마~神威!!住這附近什麼人都知道
其實gs25過街走小路上去上面就都是北村
後來才發現這本日文地圖有還有畫gs25= =''汗

 
到北村注意這牌子要安靜!!

 

發現這家高級住宅~!!還有保全!!~裡面超大

 

快到個人趣向景點了!!

 

個人趣向拍攝的地方!!~相錮材
記住43門牌,因為現在門不是直接寫相錮材
會以為自己走錯地方^^

 

下山後會發現這椅子就是要過街到樂古齋去~

 

這是shinee拍hello baby的場景~請看第一集>>>

 

然後這這家超市就是shinee它們某集到這買東西的超市


 
往安國站走會發現從這開是星巴克都變成韓文版
準備進入仁寺洞摟!!

 

下篇 仁寺洞 素心(我們結婚了 容玄夫婦約會地點 ) ssomziegil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