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SUICA優待票只有成田到目的地(單程去)或來回才有的優惠
本來預定想省一點搭京成去成田空港,但是行李太重又多一袋臨時決定改搭N'EX去成田機場
前天晚上急急忙忙跑到池袋JR售票去買票,怕沒有位子結果一堆位子,不會日文去那拿張預約紙寫好時間搭什麼車給櫃台幫你劃位(超簡單)
這樣也不用轉車到日暮里但相對的我要花好多$$$$$哭哭

 
上車後有中英日韓4國語言字幕 也會有你搭乘班機起飛時間跟報到時間
車發現林志玲!!不是只有我這座位有是每個座位都有這廣告目錄

  其實行李放置也很簡單,1.找到沒人用的把鍊子拉出來穿過行李 2.穿過行李後把鍊子放回原處關上 3.設定4組密碼後把她轉到CLOSE
就鎖上了!! 切記不要忘了密碼 要不然你就得做到第一航廈終點站才能求救!!
如果到第一航站下車,那就忘了密碼求救工作人員也好~哈

 

沿路你就當貴婦享受窗外的風景,推車小販來時你也可以跟他買 飲料比販賣機貴50元 其他N'EX周邊商品也就不用想~貴

 

沿路我就幫DUFFY&SHELLEMAY拍照~哈
要1小時怎麼可能不無聊!!我手機就是連不上線><

 

很順利的到成田空港第二航廈
從JR出來後會要求看護照!!= =''麻煩人家已經東西放在包包還要挖出來
接著打電梯或手扶梯到3樓報到
JAL有自動報到機~台灣的JAL好像沒有耶!!
自動報到機有中文介面可以選
報到完JAL感謝搭乘還有送小禮,我選了貼紙767飛機貼紙

 

貼紙是他給的沒有像圖寫的一組,就只給一張上面灰色的><

報到完我就直接入關去免稅店
 
其實搭接駁車到登機口還會有其他免稅,但說真的免稅商店還真少~!!><
在買ROYCE巧克力結帳遇到大陸人,大陸媽媽再挑巧克力時他兒子就說:幹麼挑要就每總口味都買
結果就抱了超多看起來有超過30幾盒,他們應該是從美國在日本轉機全程用英文一直跟日籍店員講
就一直吵~其實我沒在聽但好像是因為保冷袋的關係!!最後變成結帳大排長龍= =''
日籍店員其實臉上已經表現不悅,但還是強顏面對顧客!!我真想說~偉い
但大陸客買這麼多真的叫做要感謝他!但上次看新聞標題是日本的經濟貼著大陸來搶救!!
台灣也差不多~也許現在世界經濟都是這樣!!

 

我以為這架是我的班機= =結果不是!!
我搭這班是日本美聯航空班機~終於換成大型飛機

 

我竟然又座到逃生門
我只是想選靠窗!!沒想到是逃生門~
你說不好嗎? 你看我腳可以伸多長,我看都還可以到前面做體操運動一下
離空姐又近要甚麼喝得很快就到

 

電視呢就藏在下面
其實跟其他座位螢幕一樣大
逃生門只差包包不能放位置附近其他你大概都可以接受這豪華座位~哈

 

機餐來了!!好吃耶~京都便當 飯前空姐還會問你要味噌湯嗎?
其實這餐真的是太好吃了~一樣有haagen dazs
滿足到我都快流淚~哈

空姐發入境單給我跟她說不用他還很訝異= =''有那麼驚訝媽,


這個娃娃超可愛的啦!!
    

之前黃金傳說有介紹JAL機上的泡麵
套餐那組7620看起來還不錯,但好貴我相信你泡麵不會吃這麼貴


這LONGCAMP的購物包 JAL限定色 有沒有讓你很心動

 

就這樣說快步快的回到台灣
這牛還真酷~!!桃園第一航廈到底甚麼時候才能變漂亮~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