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車站有兩個~左邊圖離竹下通比較近~右邊圖離表參道比較近

竹下通會依照季節不同做不同裝飾,(右)竹下通全家才看得到的大KITTY
早上觀光客滿多

 

表參道的精品店~大概都11點才開門

  

 

意外發現白戶家的爸爸

 

一路走到青山大學都快到澀谷了 = =''哈
青山大學這地段真好~鬧區鬧區對面是高級辦公大樓↓↓(下方圖)

 

後來又走回原宿

這小巷弄真是別致的漂亮~!!

今天中餐就吃這家~剛開店就跑進去

這家店叫PANCAKE DAYS 是賣鬆餅點
但超可愛的~

這餐是SIMPLE PANCKE (因為我剛吃完早餐也沒多久)~兩個可愛的笑臉
其實他還有其他餐看起來都很好吃~但是礙於時間跟我有點飽情況!!
官網:http://www.pancakedays.jp/shop/harajuku/index.html

 

回去KITSON店看包包~沒我想像多商品

 

旁邊就有H&M跟FOREVER21
 

我從竹下通尾逛到車站~可麗餅是來竹下通觀光名產!!我沒吃!哈

搭車回池袋時發現

 
我MISS掉這麼一家店~新開的福音戰士專賣店!!悔恨
因為要趕回去搭車了!!
連這張圖都可以這麼漂亮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