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車站內也可以逛到爽~!!哈

裡面可以拿到有關販賣熊貓相關的MAP
先找找看地圖的小熊貓

  
不知道是下雨天嗎?沒甚麼人,有人幾乎都是遊客

進入後會有叉路圖左邊的幾乎都是向台灣菜市場 肉 水果 蔬菜
右邊的比較多是販售包包 衣服 手錶 之類的
 

真的要阿推薦這家OS藥店比其他連鎖店賣的都便宜
其實我也忘了關西那邊的價錢
只是這店真的比其他店都便宜
但我個人比較不盲崇在網友寫的藥妝上
因為我覺得真的是個人使用得到才買或真的好用才買
常常在瞎買...那個網友說好有...買後就...普通呀
不然就是那家店好吃....吃起來...普通呀!!
不是說所有部落客寫的都錯...因為像這家店我也是看網友說便宜才來
但我有真的比較過真的比較便宜
因為像我在這家買東西遇到台灣客血拼,拼命買眼藥水不管是不是小花或是其他牌子就拼命買
完全不管這上面功用,網友說這要買....
但像我買後我就覺得小花還好點下去完全沒感覺,眼睛也沒雪亮雪亮
後來又跑去買中強的眼藥水才比較符合我
所以買東西要買對,通常我都是買1個好用推薦後再去補充
大家到日本也可以看電視廣告選擇現在流行的藥妝也是買東西不錯選擇
回台灣還可以讓大家感到驚奇
 
接著是這家二木菓子店裡面買的糖果真的很便宜!
推薦大家的一枚


上野站出來就可以看到一家玩具專賣店
可以逛一下,沒有說比較便宜
但是可以一次逛到很多家卡通人物聚集
連電玩或新奇產品都有
值得大家逛逛
  
本來有想去逛逛上野公園或動物園
但時間關係我沒排入...其實我還滿想吃吃熊貓商品的說...哈
下次八~!!^^

如果你到上野不到逛哪或上野新消息活動祭典...等到下面網站就可以看到很多摟
http://www.ueno.or.jp/index.html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