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出國只能選到JAL其實我也想搭搭看ANA
算了但是他機餐真的叫人喜歡
是哈哈哈哈...haagen dazs
去回程都有不過沒有選擇就只有這一餐頂多飲料有得選
我比較喜歡回程的機餐耶
這班飛機是JAL804台北飛成田機場
到機場後她說靠窗只剩逃生口
逃生口好處位子很大但不能把放行李
到機場後海關也沒問什麼按壓指紋後就PASS
只是我每次都忘了要押し~哈傻傻看海關怎麼還不放人
通常只要擺上去就好
對了...現在台灣有自動檢查通關系統,我覺得可以去申請拉
因為真的可以享受到FAST的感覺
申請詳細說明可以上這網站:http://www.immigration.gov.tw/egate/step.html#step02
只限台灣人申請,因為我要去申請時還被誤認走錯道
申請可以入檢查區後再申請也可以,不要忘了身分證要一起給申報官
日本過完海關後就是搭車摟!!
我搭是京成特急最便宜但要人擠人
我到時就有車子所以我根本都沒拍照到
幸好有位子讓我一路坐到日暮里
再從日暮里轉車,有可以直接不出站到JR不過要補票如果你是用SUICA卡就只要"嗶"一下
一路拖行李到南千住
之前看食尚玩家莎莎托行李到新宿說沒手扶梯
其實應該是這樣說不是每個出口都有設手扶梯跟電梯你要找
但如果你是在新宿那可能你還要人擠人還不如就扛行李比較快!!
 

前2天我是一個人在日本
所以在台灣先選好住宿地
通常一個人旅遊要選台東區附近的區域民宿價位會比較便宜
這家有舊款跟新館
所以我選新館住但行李要拖一段距離!!晚上應該還算安全只是店家都滿早關
但附近像7-11跟LAWSON還開著所以也不會太暗
我住10樓單人房
有他分女生樓層都在9-10樓
十樓望出去的感覺~外面應該不算暗八!!
只是人車比較少但日本治安還算安全的說
對街可以搭公車到龜有還算方便
房間大該是這樣被我搞得有點亂
設備都有看網友說他住洋房冰箱打不開,不過我都打得開耶!!
住宿他會分洋房跟和室
其實台灣人選洋房就好睡在榻榻米上對很不舒服(睡過經驗後...)

 
接著晚上要去買票 宮崎駿+藤子不二雄
本來在台灣訂好票但去LAWSON確不讓我登入
所以只好從新訂票所以我本來宮崎駿10點場滿了只好訂12點

只要找到LAWSON這台機器就搞定了!!
其實你也不用太認真填她資料
因為我覺得他也不會沒事打來~哈


LAWSON 張根碩資料夾+2種指定糖果


回飯店後一直沒辦法用WIFI
問了後他說輸入密碼但還是連不到
他說因為我的是海外所以不能連他麼家的DOCOMO= =''
算了~反正飯店有提共3台電腦上網,說到這因為鍵盤沒有中文
所以我也練成憑感覺就能知道注音的位置~哈
原來有練打字也有好處!!

 
晚上看一下明天天氣
什麼會下雪...嘘~
東京初雪,因為去年到2月才有
沒想到1月多就就降雪了
反正我開暖氣根本也感覺不到外面溫差


 
住宿的地方
丸忠HOTEL CLASSICO
 http://www.hotelmaruchu.com/classico/pc-j/index.php
飯店有大眾浴池也有淋浴間
大眾浴池有分男女生使用時間
淋浴室免費
可以暫寄放行李,他問你時間然後掛牌放在大廳
電腦有3台可以使用可上網
或自己帶筆電房間可以直接插線上網
如要可客房打掃需告知,不然他是沒有幫您打掃唷
無付早餐但有提共附近早餐店訊息
腳踏車我沒注意看可以借用不知道要收錢嗎?
離南千住車站須走15分鐘左右
舊館更進
搭メトロ出來比較快不用繞一圈
比較麻煩是外出要歸還鑰匙(因為突然回來又突然臨時要出去都要跟櫃台拿= =''我比較不習慣拉)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