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韓國許多fans會先衝這家狂買

  

全部都是sj&少女時代海報
要先衝4樓~sm公司旗下藝人官方周邊都在這

之前看網友有shinee獨立立板現在沒有了
只有大頭貼機前的這張立板
我想要泰民跟珉豪的啦~淚

今天是假日明洞比平常時滿到不行
 
走foever21後門~前門人擠到爆
mplaza 4樓韓國觀光公社資訊處

今年的特別的活動
但因為時間上他們休假
這家有韓服自由體驗
大小孩男孩女孩服飾都有!!
 
背景是景福宮

最晚到晚上10:00關門

 剛好來韓國時是韓國折扣季~

晚上的明洞還是一樣多人
 

 

明洞中間的位紙就可以看到一共4家韓國大家連鎖美妝店一起併排= =''

之前it's skin是2pm全員海報↓下面這張海報老早發光了!!

現在變成Nichkhun1個人廣告影響力還真大
現在主打蝸牛護膚產品
這店員還真好笑
店員跟我用日文交談
我說用日文說我會說中文
但他好像也一時每轉過來一直跟我說日文
我說我要找2pm代言的防曬乳
店員終於說中文了!!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