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超市其實是在第三天晚上去的
但因為退稅10點下班了!!!隔天早上再跑去樂天超市

 


李昇基代言的優格
晚上香蕉牛奶被掃空只剩草莓牛奶
但隔天來時有貨馬上買回家


剛好遇到情人節所以一堆巧克力
上面是我帶的食物篇!!

 

結帳時我前面的都是台灣人!!!
記住7號櫃台
但不是因為店員會說中文...只是純屬巧合都是台灣人
但是在樂天超市可以預到超多台灣人的!!!

 
我買很少~本人失心瘋不重
但是還是買了小金鍋!!= =''(汗)

咖啡王子1號店裡的演員不知道叫什名字~叫大叔好啦!!哈

 
晚上的首爾車站

 
搭計程車處
我帶的這兩位團員給我買太多東西拿不動只好搭計程車
記得搭銀色計程車是跳表收費
我忘了從多少$跳了耶
大叔一直糾正我的韓文哈!!!
沒辦法我是外國人!!!!
但大叔我給你的地址你載到下一條巷子去了
即使有衛星導航也是沒用請不要太相信衛星導航

  隔天早上換元錢後又搭地鐵到首爾車站

在地鐵上幾乎人手一機在看電視不是就是玩遊戲~安靜

為什麼要偷拍呢!!因為這是傢伙長得很像鄭容和但沒拍正面光背影就很像
他一個人拿行李台的很辛苦人又多,重點是首爾車站地鐵上來都是一堆階梯
結果天麗竟然對我說:我想幫他!!!
天呀!!我說你很現實耶~我拿行李也不幫我卻幫這傢伙
然後天麗去退卡費時他也要退卡費在後面等,但天麗此時因為退卡問題大聲飆出"髒話",嚇到他~幸好他聽不懂~哈

又進入樂天血拼!!遇到BIGBANG代言的酒廣告
 
在韓國眾多藝人拿在手拍的拍立得
勸你們在台灣買就好~韓國買不便宜
拍立得底片韓幣換台幣要3百多~台灣一張空白200卡通250

 
首爾車站白天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車站 樂天市場
    全站熱搜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