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發京都 天氣陰天請攜帶雨具
昨晚開始下雨摟
搭車到河原町

 
日本地下鐵地圖密密麻麻
很像台北車站
所以會搭台鐵會搭捷運的話來日本沒問題的

 
車上一片安靜......超安靜

在這換特快車
我們要到河原町站也是在京都
日本搭車都很準時到唷跟台灣比...........差很多

 
一出站旁邊就是高島屋
LV~!!盒裝搭乘的巴黎鐵塔


日本氣象也很準~而且連幾點下雨都準
今天京都下雨到這時雨很小
但看河川像滾滾黃河

 
看起來很好吃的壽司
但是是用布做出來的唷
超精緻忍不住想吃一口
也太可愛了
超喜歡京都這邊的布這是甚麼材質壓

 
花見小路今天下雨人少沒看到藝妓

 
到京都怎麼不買抹茶內的東西
櫥窗內的展示也太精緻流口水

 
一直想要這杯子好久
京壁閃閃我比較了一下跟台灣星巴克杯
日本隨行杯底部有STARBUCKS的LOGO台灣沒有
日本隨行杯比台灣隨行杯略高一點
重點是在日本買隨行杯免費請一杯但限用隨行杯但台灣買就沒有呀
所以在店內喝了抹茶星冰樂在離開

   
八阪神社
 
從這就可以到円山公園
很多鴿子

 
這位車伕笑容真燦爛

 
這家咖啡廳好酷旁邊就是乾淨的小河
我也想在這休閒的喝下午茶

 
日本現在也很哈韓
竟然擺在進門處
我可能要找一下有沒有台灣

 
今天京都這有祭典
好像是七夕的我忘了

 
我怎麼覺得日本的肯德基好少
這是我來日本第一次看到肯德基
哈~!!我要的SNOOPY

 
逛完商店街後到梅田去
剛好下雨了!!

太陽又露出臉了
但也要下山了

我還以為到了維修站勒
也太大了吧

 
梅田著名的摩天輪

我也不知道我何時有了懼高症
可能是那部電影
到最高點時我都開始幻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晚上了該回家了
吼大部分百貨都8點關門今天幸好是9點才關門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