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行程略過是去補貨在某家店頂樓用餐

 
塞納河橋~!!發瘋了我~!!
這河叫甚麼不知我沒讀過歷史
再道崛江那

 
這家店大排長樓說很好吃
吃過的人~我:噁好鹹全丟給我媽吃


 
這吃巧克力色的臘腸狗跟乖自己尿的都會自己舔乾淨
為什麼我家的狗小時後不也這樣
但說來日本狗都超貴
所以你不會在街上看到流浪狗只會看到流浪貓

 
到大阪不吃大螃蟹會對不起自己~!!太好吃了

 
還有最重要一定要跟グリコ先生合照

 
最熱鬧地方其實我想拍嵐刊版而已

 
到日本一定要買的牌子衣服
哈~怎麼能不去逛一下呢
h&M
超多女孩連排隊結帳也要等

 
很多店家都有這刊版 除非你不視中文字
但幾乎翻譯都是大陸人
然後講的東西其實跟台灣講法有差
我也不知道這位小姐是從哪方來的雖然講出來的是中文但跟咱們台灣講法不一樣耶
我還真希望看到店家的翻譯小姐是台灣人
順帶一說這家店拿護照結帳可以打折但比來比去有些藥妝店的東西比這便宜
也只能說貨比三家不吃虧
順便再說我去某藥妝店也有會說中文的人
但似乎是學了中文的日本人在打工
然後我媽很小白的跟他雞同鴨講
最後找到了,但那位會講中文的日本人問我是美國人嗎= =''
我想了想我講的是中文耶
然後我們坐在路邊吃章魚燒時遇到她下班
他跟我們說要去搶銀行要不要一起去= =''
好怪的日本人
然後是退免稅處,他一開始以為我是韓國人= =''
我都快昏倒了
難難難道....我講的不像中文!!

 
最後是冰淇淋販賣機一個日幣120
超多口味選擇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