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8 拷貝.jpg IMG_0749 拷貝.jpg  

這次短短5天旅行

早上到池袋GU採購一下!!

GU是UNIQLO同旗下品

GU價位比UNIQLO便宜

款式也比較多,感覺更有設計

GU給人比較年輕多變化

黑色提袋是GU的採購專用袋~

每層樓有白色衣物回收桶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0751 拷貝.jpg IMG_0783 拷貝.jpg  

池袋SANRIO專門店

結帳時店員給我集點卡,但我可能很難集到,集點卡只限1年

池袋很多夾娃娃店,其中一家外面擺拉拉熊

小試身手確撲空~~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0800 拷貝.jpg IMG_0801 拷貝.jpg  

回家前一定要帶伴手禮

<推薦>上野的二木菓鋪

一定要逛真的好便宜呀~~

滿山滿谷的情人禮巧克力好像山一樣多

IMG_0794 拷貝.jpg   

我個人特愛第一名 TIMTAM 

澳洲名產....我吃巧克力很挑嘴

但是這次才買4包.,決定下次再來我是要用整箱再走

跟雷神比我還是比較愛TIMTAM

雷神對我來說太甜了,吃多會有膩感

我心中NO1還是TIMTAM

IMG_0797 拷貝.jpg

架上發現明治香蕉巧克力

太奇怪了不小心買下去

但這......我不喜歡....也許大家會覺得這就是香蕉味....但對我來說好像在吃塑膠味道

IMG_0798 拷貝.jpg

非過年或假日時段

結帳沒這麼多

但我每次來幾乎收銀檯全開狀態

 

上野アメ横 二木の菓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0802 拷貝.jpg IMG_0803 拷貝.jpg  

回程搭SKYLINER 奔向成田

票其實我沒提前買

因為我覺得位置很多

建議如果往返成田機場住在上野真的很好

因為不需要轉車!

快車慢車都有很方便

由其對於大採購完行李大包小包如果遇到要轉車很麻煩

更別提如果遇到上下班尖峰時段

IMG_0836 拷貝.jpg IMG_0855 拷貝.jpg  

在窗外跟天空樹道別~~~BYE

IMG_0857 拷貝.jpg IMG_0859 拷貝.jpg  

到成田機場後還要繼續買名產

大家喜歡吃的薯條三兄弟同一期下產品咖哩口味薯條

不難吃~~其實買他是因為他有贈送吊飾(哈)

另外還有東京芭那那~~~也是台灣遊客是用搬回去的產品

IMG_0860 拷貝.jpg IMG_0861 拷貝.jpg  

3C產品當然也可以買一下

本來想買隨身攜帶加濕器~~~結果SALE OUT

另外到成田機場買東西,如果有在旅展拿一些手冊本

裡面幾乎都有折扣券....千萬不要忘了!!還可再折扣機會

機場已經比外面便宜竟然還可以再折扣

怎麼可以不再拿錢出來買呢?!!

IMG_0863 拷貝.jpg  

大包小包扛到後機室整理

座的離登機口很遠卻還是被空姐發現我行李很大

日籍空姐上前問我會說日文嗎?

然後跟我說明行李可能放不下上頭行李箱

跟我說拖運可以嗎?

一般客人僅能2件行李託運...我拖運到3件!!其實其中一件是雨傘啦....

 

IMG_0862.jpg

 

回程班機/日本航空

小型飛機

IMG_0864 拷貝.jpg

 

窗外還可以看到JET跟濟州航空

濟州航空怎麼上面沒李敏鎬

好希望濟州有飛台灣!

  

 IMG_0869 拷貝.jpg  

隔壁是華航

華航的幾米彩繪機好可愛~!!

 

IMG_0872.jpg  

回程的機餐

清淡卻又很豐富,很京都風味

每次都很喜歡回程京都風味的機餐!

IMG_0874.jpg IMG_0875 拷貝.jpg  

到桃園機場後發生我的雨傘沒一起出來~~~

跑去跟地勤說叫我辦理商品遺失

第一次處理

其實我對地勤服務態度表情上不滿意

因為我東西不見感覺是不關緊要

雖然只是一把傘那也是我新購的傘

價錢不貴...但那是我拖運的東西

結果女華航地勤回我:那是新買的嗎?

聽起來感覺,如果不是新的那是不是就不用找了

怎麼會問這麼讓人不爽的話

又要轉盤地勤再確認,感覺不相信我的話,轉盤附近的地勤又跑去跟華航小姐講直接幫這小姐辦理

= =最後才填單子

也許這是作業程序

但是跟我前一個外籍旅客比差很多....因為他是整件行李不見,旁邊有翻譯

只講一便馬上辦完手續

我拖了好久前後跟上一名外籍旅客比就會感覺態度很差

才會叫人生氣

反正最後隔天雨傘就回到我身邊了~~

 不幸中的大幸!

(另提)其實遺失當下我馬上PO FB說我第一次遇到行李遺失情況

日本朋友竟然寫:JAL....

哈!感覺他很不喜歡日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