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35.jpg  DSC_1236.jpg  

本來沒想過會買這麼多東西~~~

真的!!

我本來預算是3萬

但還是超過了~~~~~一點點

噗~我太愛血拼,心中有個念,現在不買以後會後悔

哈,但買了又會後悔的人

我應該去看醫生

一大早跟奧武山公園說再見

一個行李箱+手提行李袋

車子到站結果有個日本學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晚下車

然後我朋友就就趕接著趕快上車

所以最後那個日本學生沒下到車

真不好意思,最後他在下一站下車

真是抱歉耶~~

DSC_1237.jpg DSC_1238.jpg DSC_1239.jpg  

以上圖片都在日本國內機場航線大樓

如果有去過沖繩的人就會有一總感覺

怎麼國際跟國內環境差這麼多

根本是差別待遇~~~~~~

 

DSC_1241.jpg DSC_1242.jpg  DSC_1244.jpg  

以上照片才是日本沖繩國際機場~

僅只有一層平面

小到免稅店也都才2~3間

但因為國際開放航點也不多

看來看去在這個外國人幾乎都是 韓國 香港 台灣 人

基本上金髮外國旅客都是國際線到東京在轉國內到沖繩

所以~~~~

我們被邊緣化嗎?哈

DSC_1243.jpg

我好想還滿常在日本機場看到圖上的假名牌產品介紹

感覺日本很痛恨嗎?

但他們還是有賣壓

因為中國輸入關係

但是日本人有錢還是買真品拉

我是沒看過有人因為帶假名牌包被攔下

另外沖繩飛台灣的航點也都幾乎不是很早就是稍微晚一點

沒有到晚上還有航點有再飛

意思是如果你想玩早去晚回

基本上只有早去午回

很晚應該沒航點~~~~(還是查一下航空公司)

因為太享受我覺得我還會再來沖繩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沖繩
    全站熱搜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