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免費巴士到環球影城
http://www.rwsentosa.com/language/en-US/Homepage/HowToGetHere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FREE Shuttle Service

(for foreign tourists only)

Please present your passport and Singapore Embarkation card to board the shuttle bus. Passengers are not allowed to bring along any luggage onboard the bus.
Bencoolen / Marina Route
Orchard Route 

 
↑有兩條路線 烏節路 跟 魚尾獅(金沙酒店)
只要出示入境卡跟護照給司機看就可以了
明明有時刻表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車子沒在時間點來等了快1hr
大廳的服務員說再等一下....等到我都快在沙發上睡著了
車子來後旁邊都是韓國人嚇到
車子會開到聖淘沙地下停車場

 
往人多地方走就會看到電梯往環球影城方向
   

    
環球影城跟日本差再有木乃伊區 遙遠王國 馬達加斯加 變形金剛
我覺得園區不大感覺跟香港迪士尼差不多
只是園區外還有很多遊樂賭博血拼的地方....
如果行程其實建議可以待一天順便住一晚也可以!!


 

要有過人膽識才敢做
 木乃伊

 

遙遠王國
4d劇場表演好像跟我在日本看是一模一樣,只是還是會被嚇到


 
馬達加斯加

適合小朋友遊玩區

 

變形金剛

3d遊樂設施轉來轉去我頭好暈,有點嚇到

 

侏儸紀公園

類似泛舟但沒去玩~~因為我好怕!!

 

紐約區-新遊樂設施芝麻街

新設施還滿好玩!!只飛起來的感覺 日本好像沒有耶???!!

 

環球影城外
還有巧克力天堂

本來有預計要去海邊....但後來沒去了!!淡淡然的早上都留給了環球影城
其實我們下午4點多就出來
天還是亮的卻沒去欣賞海邊夕陽...懊悔orz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