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大廳
竟然遇到班機DELAY
本來要安排我們9點班機
最後給我們再提前20分鐘離港班機
那可以幫我們順便升等嗎?看來不可能~因為還有位置!!

這次買很少行李大約不到10KG重
2個小包上機
突然覺得我的BEAMS收納包真好用
我竟然沒想到我的行李箱塞買了
買了兩隻DUFFY娃娃塞在BEAMS包內上機

 
只是想拍~哇好多架飛機!!
很多都沒看過!!
那家是SWISS的飛機嗎?
 機場迪士尼免稅店!!但我看過價錢完全跟香港迪士尼商品假前一模一樣!!我還以為有比較便宜
 
機場大家的ZARA店在6F
大家可以先拿機場MAP看自己想逛的店家在哪在逛
 
我的班機要搭接駁車~!!

今晚我要搭的班機~一樣是國泰
 
晚上機餐更恐怖!!一樣只有一點點= =''汗
以為晚上會有更好的正餐!!

 

中正機場後大家都瘋了
輸送帶前站了滿滿的台灣人&大陸客
你看老外站在後面有多無奈
行李晚到就算了,前面像在買菜的擠一堆人!!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