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在出國前部落客:索尼克,提共的資訊
地鐵站附近會有一個粉紅色架子上拿這本折價本FREE
但回到民宿後才翻到瑪莉的景點
但這10個景點去了5個景點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地圖上景點7놀이터
小公園 無缺在旁彈吉他 瑪莉坐在溜滑梯的階梯上
小公園繼續往下走就會到無缺家
遇到很多塗鴉牆時就是在附近摟!!
 

看到綿羊牆跟毛毛蟲電線桿就要往巷弄內走摟!!

街頭藝術也很漂亮!!^^
當天也還有看到在牆上塗鴉的藝術家!!

 景點9 無缺家무결이네집
原先景點是右邊圖
但現在外牆已經沒有塗鴉
當我看到只有黃黃的牆時以為我走錯店了!!
怎麼往巷內走但也只有這家是黃黃外牆~
但對照圖片外面的桌椅跟地板都是一樣的...沒錯是這家摟!!


出來後往上水站方向走,看到上水地鐵入口時往右走就會到...

  景點1 ROLLING HALL롤링홀
無缺在夜店唱歌地點就是這裡了,劇中是取這家店的內景
晚上排了長長的人龍~

 

景點2 수노래방 秀
我看到這建築物實在被他下了一跳
好像被人看光光一樣~
但看上去它們好自然,感覺像在家中

 

景點3스노우스푼SNOW SPOON冰淇淋店
無缺媽媽吵著要吃的冰淇淋店!!
但我去時沒開~但冬天吃這好痛苦

這是我去的幾個景點~剩下5個景點像瑪莉爸爸打工的店 舉辦演唱會的公園 ....等
由大家去發覺吧!!^^


我去的5個小景點>>請看藍字
 




arrow
arrow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