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9點搭機場巴士到機場
明洞路上

再見南大門

再見~漢江


之後昏睡
一早6點多民宿外面有個白x竟然一大早在那鬼叫
鬼叫個屁呀~!!!吵死了~都沒辦法睡
很想衝出去大罵!!超沒良心
只好在車上補眠

 
機場出境在3樓


機場出境大廳的樣子~就是很多偶像劇都有看過這場景


退稅完大家要帶上機的行李!!
退稅單是在外面
拿到D J處就有
我是先報到後才去退稅
也有人先退稅在去報到
都一樣~只是你報到要跟航站人員先講你有要退稅的東西
到退稅處時他會要看你東西
只要稍微給他看一下東西~他不會認真檢查
然後再將你要托運的行李拿到隔壁給航員檢查你的班機後就會將你的行李送進去

 
手機拍過反光外面就是登機檢查入口處
退稅的錢是過完海關後到免稅店找28登機處那邊拿單子給他退稅
退稅單+護照給他看一下就可以退稅

韓國退稅幾乎都是滿3萬元就可以退稅
但不是每家店都有
 

海關出來後就是免稅店
挑高又透光
各國時間!!有台灣那11:25韓國就12:25摟!!我們班機登機時間13:00還有時間可以逛一下免稅店
 
仁川機場的特色,超韓流味的巡禮
要不台灣機場來個原住民跳舞好啦!!
免稅店往26登機口轉入就有韓國文化體驗

 

工作人員會中文!!
小葛他是破例讓他穿男裝~要不然韓國人民族意識強是不給的


韓國免稅店價錢全是用美金標價
千萬不要在這免稅店買東西~比外面貴上很多
有人買LONGCHAMP包包比較便宜
但要看有特價才買要不然價錢是跟台灣櫃買差不多3~4千

 
仁川機場到處都是樂天免稅店
樂天代言人BIG BANG RAIN 東方神起 宋承憲 ...等代言
這廣告超多人了呀~剛好等待RAIN拍到^^

 

大韓跟華航合作這次做大一點飛機
但根本就是華航雖然票上還是寫KE但其實是華航班機
所以要搭轉接連結車

121登機口看上面電子版韓是大韓航空圖案
但實際上是搭華航班機
 
雞肉餐~空姐都會說中文

點心這牌子的巧克力也都很好吃^^
還是台菜比較符合我胃口

飛機超晃~隔壁台灣人登暈機!!
你就知道華航的恐怖!!

 
仁川機場免稅店買的扇子~7000韓元
但可以退稅
我上面不是說仁川機場免稅店很貴
這扇子我本來要在仁寺洞買但他也是7000韓元
在這7000韓元還可以退稅呢!!所以6千多韓元買到的^^
兩件小韓服是在南大門買的
中間(韓服裝飾品)15000韓元殺到13000韓元
最左邊給狗狗穿的韓服也是15000韓元殺到13000韓元(本來老闆不給殺的我站在那猶豫很久~老闆最後給我130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仁川國際機場
    全站熱搜

    ヨアナ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